<<返回新闻列表

【御龙在天】期待你来为国代言!

体验原汁原味的三国史诗大作---《御龙在天》手游携手虎牙直播联合发布主播招募令!为广大才华横溢、爱说爱玩的童鞋们搭建最广阔的展示平台!

作为一名手游玩家,你可能是一名上班族,一个学生,或者是一名自由职业者,你也曾梦想成为一名主播,但是面对各种机会,你并没有付诸行动!

现在,最好的机会来了!

腾讯第一国战手游,御龙在天端游原班人马打造!现在拿起你的手机可直接开播,无须借助电脑,方便快捷!

《御龙在天》手游&虎牙直播助你实现梦想!下一个明星主播就是你!

请不要错过这一次!赶快来申请成为《御龙在天》主播吧。更多专属礼包、Q币奖励在等着你哦!

【活动时间】

活动日期:8月1日-8月31日

【参与方式】

加入虎牙御龙在天主播招募群:415237672,联系群主进行报名,并阅读群公告内相关指引进行直播,所有参加活动的主播请务必加群。

【活动规则】

1、所有参加活动的主播的《御龙在天》游戏内ID需改为虎牙XXX。

2、参与活动主播需在直播间挂上御龙在天下载的二维码。

3、活动期间禁止出现挂机、直播其他与游戏无关内容等现象。

4、活动奖励发放规则,以虎牙御龙在天主播招募群内公告为准,所有参加活动的主播请务必加群,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所有。

【活动奖励】

1、开播御龙即可获取游戏大奖,人气达到100为有效直播时长

直播时长达到10小时,即可获得价值30RMB游戏礼包;

直播时长达到30小时,即可获得价值300RMB游戏福利;

直播时长达到60小时,即可获得价值600RMB游戏福利;

直播时长达到100小时,即可获得1000RMB游戏礼包;

2、人气奖励

活动期间直播人气前五的主播分别获得:3000QB、1000QB、500QB、300QB、100QB

3、直播王奖励

有效时长最高的主播可获得500QB奖励

4、粉丝互动奖励

越早开启直播奖励越多,8月10日、11日、13日人气前列的主播均可获得200QB,400QB,600QB,用于跟自己的粉丝观众进行互动。直播期间也会有相应的游戏内CDKEY礼包给到主播用于回馈粉丝。

5、终极直播大奖

奖励维度:主播家族人数【家族内有效统计玩家需使用主播指定的名称为ID前缀】奖品有限,先到先到,且一个主播只能获得一次奖励,500封顶。主播建立个人家族,以家族内人数为标准进行奖励发放如下:

主播家族人数到达10人,奖励100QB

主播家族人数到达40人,奖励250QB

主播家族人数到达60人,奖励400QB

主播家族人数到达80人,奖励500QB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