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YSL坦克世界明星对抗赛 今日报名开启

YSL,是YY著名的电竞赛事。自2013年创立品牌,以开放、公平、扶持的态度,为观众带来无数精彩的比赛。YSL曾创千万人次观看记录,2016年将再次起航!

为了推动军武类游戏的发展,虎牙直播携手空中网深度合作,打造第一届YSL虎牙坦克世界明星对抗赛。首届比赛于2016年8月举办,是国内军武类游戏娱乐赛事项目规模最大,主播及观众参与度最高的直播赛事。届时,会与坦克世界官方、多玩坦克世界专区、多玩坦克世界盒子、百度贴吧等渠道合作宣传,多方携手实现优质主播曝光推荐,观众实时互动。想成为下一个坦克世界明星主播吗,动动手指马上报名参加。


虎牙坦克世界专区:https://www.huya.com/g/worldoftanks
报名时间:8月1日-8月14日
报名方式:加入qq群331554184,可自行组队,队长提交报名表
比赛时间:8月16日-9月1号
参赛对象:所有虎牙的主播及坦克世界玩家
赛制:7V7的常规比赛,BO5
赛程

赛事奖励:
(1)冠军奖励:
10,000元虚拟物品+7份SteelSeries(赛睿)游戏机械键盘
资源奖励:队长获得大神标签30天+7名选手获得专属冠军图推1个月
(2)亚军奖励:
6,000元虚拟物品+7份限量坦克模型周边
资源奖励:队长获得大神标签15天
(3)季军奖励
4,000虚拟物品+7份限量坦克靠垫周边
资源奖励:队长获得大神标签7天
注:资源奖励仅限于发放给虎牙主播,队长大神标签推荐奖励,经官方审核通过可转让给其他获奖优质的主播队员
FAQ:
Q.提交报名之后,一定要加入QQ群吗?
A.要加!请大家加入Q群,根据群管理员的提示来进行初赛及决赛安排。
Q.非虎牙直播的主播,能参加此次坦克世界比赛吗?
A.可以,海选面向全网平台的选手,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Q.如果你的队伍不到7个人,是否可以参加比赛?
A.加入Q群后,选手可在群里选择合适的队友
Q.怎样才能在赛事中得到多渠道的曝光?
A.表现良好、参与度高具备独特亮点的参赛队员都有可能会成为媒体曝光宣传的对象哦,也有可能活动虎牙坦克世界主播的签约机会。
Q.如何成为本次赛事的解说?
A.解说报名同样要加入qq群,找群主咨询;比赛解说会征集2-3名,择优录取;被录取的解说赛事全程将获得最优的首页推荐曝光、新闻曝光及专题页曝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