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王者荣耀第二届水友赛 娱乐福利不间断

你说你喜欢霸体附身一骑当千的关羽,你说你喜欢人剑合一人化剑气的李白,你说你喜欢妩媚诱杀人千里的虞姬,你说你喜欢枪出如龙势如破竹的赵云。既然那么喜欢,放肆的去爱吧!

虎牙王者荣耀第二届水友赛即将开始啦!

来吧,主播们带上你的水友组队PK其他主播战队!用你们光速的手操在赛场上大显身手,欢乐多多,福利多多,还在等什么?

赛事介绍

比赛时间:7.27(周三)——7.31(周日);每天晚上八点与你相约虎牙!

比赛流程

注:参赛水友应积极参与比赛,如出现消极比赛行为(如挂机)将取消比赛奖励领取资格。

主播阵容

小怪物:虎牙王者荣耀的萌萌哒路痴,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秀发,萝莉心御姐范,互动性强,撩得宅男不要不要的哦!


宝宝:虎牙王者荣耀的邻家小妹妹,古灵精怪的性格、热情开朗的直播风格十分招人喜爱,王者妹子在召唤师峡谷上战斗状态约等于Crazy!

漓殇:虎牙王者荣耀最会卖萌的女神--经!其主播风格不拘小节,干净大方。十分擅长AP,欢迎各位客官前来撩一撩。


南稚:虎牙王者荣耀最会给队友给敌人挖坑的主播,偏爱各种冷门套路并深入研究,技术操作一流,值得各位玩家观赏学习一番。


景源:虎牙王者荣耀的特种兵主播,当过兵,站过岗,入过党,为国家晒热血,在召唤师峡谷上同样是一个铁骨铮铮的汉子,直播风格幽默风趣,深得女粉丝喜爱。


小累累:虎牙王者荣耀的大神玩家(吹牛大神),此人口头禅:这波我最强,可以一打十!搞怪夸张的说辞,人称泉水指挥家,其直播方式常常吸引众多玩家驻屏观望。


陌羽:虎牙王者荣耀最强辅助,精通所有辅助英雄,扛塔强杀是家常便饭,是团队之魂、开团神器。喜欢玩辅助的玩家们绝不能错过。

安静:虎牙王者荣耀的拼命三郎,选择性沉默,选择性说话,一个安静的美男子。技术型主播,手速惊人,操作流畅,难得一见的天赋型游戏玩家。


5V5比赛晋级示例如下


1V1比赛晋级示例图如下

赛事奖励

5V5淘汰赛:

1、获得第一名的队伍,每位水友300元,4名。(当然是没有主播的份的!)

2、获得第二名的队伍,每位水友200元,4名。

3、获得第三名的队伍,每位水友100元,4名。

4、获得第四名的队伍,每位水友50元,4名。

5、5-8名队伍的水友,以及其他未能参赛的水友,将有机会获得一大礼包哦!

1档:永久皮肤(后羿-精灵王或周瑜-海军大将或程咬金-爱与正义)(30个)

2档:3天英雄体验卡(鲁班、典韦、王昭君),钻石*88,1级符文*1(220个)

3档:钻石18,小喇叭*2 (250个)

1V1 SOLO赛:

1、获得第一名的主播,250元。

2、获得第二名的主播,100元。

3、获得第三名的主播,50元。

注:主播赢取的奖金将由主播在直播间随机抽取粉丝赠送。

其它福利

参赛主播以及所有的水友都将有机会获得虎牙直播提供的必胜客电子优惠券(800张)!

兑换方法: http://member.pizzahut.com.cn/service/app/usercenter/center.do?utm_source=QQ_msg进入必胜客会员中心页面。输入该兑换码,点击“立即兑换”按钮,进入电子券页面点击“立即领取”,便可获得必胜客定制王者荣誉周年庆套餐电子券一张。

- 凭本券可在指定必胜客欢乐餐厅兑换一份王者荣耀周年庆套餐,套餐包含:

1)夏威夷风光比萨(小装,铁盘)一份

2)橙汁饮料(冰)一杯

- 本券领取时间:2016年7月23日至2016年8月31日,每个会员限领取一张,

- 本券有效期:2016年7月25日-2016年8月31日;

- 请在点单前向服务员明示使用本券,每张仅限使用一次,核销后无法重复使用,请以餐厅验证结果为准;

- 本券不可兑换或折换现金,每单仅可享受一次本优惠;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