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主播想和谁生猴子?明星方青卓直播吐真相

明星化妆间是最有故事的地方,虎牙直播20位美女主播受央视邀约前往北京录制《为你点赞》,快快跟随虎牙年度最佳女主播思颖的小碎步,探一探明星化妆间不为人知的秘密吧!

明星也是“人来疯”?见主播她更激动

我们顺着爽朗的笑声,来到了著名影星方青卓老师的化妆间,方青卓曾凭借饰演《雪野》女一号,获得当年中国电视剧飞天奖最佳女主角。“容嬷嬷”方青卓老师本人也是格外的萌。

正在造型的她接受了虎牙主播的采访并逗趣地说:“听到虎牙直播有点害怕,因为我属羊!”

并跟随主播的节奏说666(方青卓老师,手势要摆对啊~)

与虎牙主播王一厶大方互秀小虎牙

两人还抱起来亲密合影,真爱粉们截屏了没?!

我很喜欢你们,因为我们都很真实

方青卓老师国民妈妈般的存在,注定是一个“唠叨王者”,一瓶藿香正气水的避暑妙招,北方生存抗干燥的小秘密神马的可以有。

而且方青卓老师称自己很喜欢这群主播们,“真性情,该哭就哭,该笑就笑,该互动就互动,我们都能看到是一个很真实的人。”

早晨7点,20位女主播在央视录制现场集合

对呀,这就是主播的真实写照吧,唯一不真实的地方,应该就是主播们把紧张疲累掩盖起来,给粉丝们看到最美好的一面。

方青卓变红娘 直播为20位美女主播牵红线

“来来来,你离我近一点,不然照不到全脸。”大头自拍,爱心满分!贴心的方青卓老师是央视的万人迷,美女主播们是方青卓老师的心头爱。分分钟加微信,下一步就是介绍男朋友了吧?

虎牙主播嘟公子与方青卓老师亲密合影

虎牙主播萧蝶与方青卓老师亲密合影

想看到更多主播们在节目中的表现?看到更多主播们与明星互动的详情?7月31日起,每周日晚18:05锁定CCTV-7,准时收看20位美女主播的超完美表现哦!

【关于为你点赞】

《为你点赞》是2015年7月底起CCTV-7《阳光大道》栏目推出的特别节目。口号是:“只要你有才,请到点赞来”!节目旨在全国范围内寻找各行各业的劳动能手和行业标兵,通过才艺展示选出CCTV-7“送文化、走基层”的文化汇报演出的选手。节目通过给予普通人表演的机会,体现对每一个平凡梦想的尊重和鼓励。

【关于户外直播】

虎牙直播推出以手机开播内容为主的“户外直播”以后,每天数以万计的普通人,通过手机直播变身“户外主播”。搞笑搭讪、旅游探险、美女萌宠、深夜娱乐等新奇有趣的内容层出不穷,超强的人气吸聚能力,短时间内诞生了局长、虎子、老邢姑娘、甜心小野等多名超高人气主播,快拿起手机,秒变户外主播吧!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