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穿越火线黄金十二宫挑战赛 20W等你来拿

这个夏天,能够来一场穿越火线的对抗肯定让你心驰神往。如果有一个机会,让你挑战那些高高在上的CF大神们,你是否能够在万千挑战者中一鸣惊人秀出自己的枪法,让自己成为众人的焦点,不再是舞台下的观众。不管你是步枪、狙击、手枪还是刀战,这次敢不敢来玩一次真正的技术对决?虎牙直播“穿越火线黄金十二宫挑战赛”震撼来袭,为你带来不一样的穿越火线。

CF主播挑战赛专区地址:https://www.huya.com/g/cf

最强CF主播挑战赛来袭 15位主播等你来战



挑战赛分为“黄金十二宫”和“冥界三巨头”这两个阶段,玩家只须提供自己的QQ、游戏昵称、手机三样即可报名参赛。玩家在挑战成功任意四名“黄金十二宫”的主播后,不仅可以获得100QB加CDK武器的奖励,还可以挑战一位“冥界三巨头”主播,如果依然成功,即可获得高达500QB和外设耳机奖品。如果玩家挑战失败,虽然拿不到奖品,但不要气馁,在48小时之后,依然可以再次报名参赛。当有玩家一次性挑战“黄金十二宫”、“冥界三巨头”成功后,本次活动最大的奖品20W奖金就将由这位全部闯关成功的玩家获得,除了奖金之外,这位玩家还可以获得虎牙直播签约主播的资格,让他从一名籍籍无名的挑战者的身份,化身为虎牙CF新星主播。

虎牙直播精美礼物大放送 玩家最高可获20W奖金


除了惊心动魄的赛程之外,本次挑战赛由虎牙直播官方和赞助商一起为挑战者和观众们都准备了礼物。挑战者们可以在赢得比赛之后选择继续挑战或赢得奖品,而观众们则可获得其所在直播间随机掉落的精美礼品。从炙手可热的电竞外设到高达20万丰厚奖金,从限量武器CDK到海量QB,本次挑战联赛准备的这些奖励将会提供给所有热爱CF赛事,敢于挑战自我的观众们。

本次挑战赛之中,与以老街为首的15位主播交手的机会,更是更加难得,本次挑战赛之中,谁能击败这些CF界的精英,成为下一个金牌主播,又或是让俱乐部青睐的最佳新人,我们一起拭目以待。穿越火线黄金十二宫挑战赛精美大礼,等你来拿。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