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直播6.27~7.3一周赛事预告

高考成绩陆续公布,各大志愿汹涌来袭,是时候计划一下自己今后在哪里玩游戏、看直播了。时至今日,情况虽然有点紧急,但小伙伴们切记不能慌,毕竟这是决定你未来几年会遇到怎样的队友的头等大事。且随虎牙君一边看赛事,一边细细考虑呗。


CSL未完的征程

由虎牙独家直播的全国首届CSL职业联赛于上周结束了第五轮的争夺。被誉为“亚洲最强”的TYLOO战队以4胜1负积12分的成绩雄踞榜首,而另一夺冠热门VG战队则3胜2平保持不败金身紧随其后。此外其他各队也只是数分之差分列其后,如此看来国内CS:GO悉数豪强的实力是何其接近。我们绝对有理由相信,往后的比赛将更加激烈精彩。

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csl

TI6中国区鲨鱼出没


昨天第一个比赛日结束后,各队的积分排名如上所示。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IG、Wings、EH、VG.R这四支队伍处于争冠行列,而其他六队则都仍有机会晋级下一阶段。须知根据V社公布的规则,积分第一的队伍可以直接通往西雅图,而2~5名的四支队伍则需要打双败淘汰赛去决定另一个TI名额以及外卡赛的名额。为了冠军神盾这一无上的荣耀,此番汇聚了国内所有职业战队的中国区预选赛又将上演怎样的殊死斗争?一切答案,6月27-29日尽在虎牙直播!

传送门:https://www.huya.com/1735594525

风暴英雄线上争霸


“暴雪出品、必属精品”。由Blizzard出品并发行的风暴英雄本周迎来了2016年黄金联赛线上赛的角逐。新版本下,于第二赛季中BP率高达100%的乌瑟尔是否依然是版本宠儿?天空殿、永恒战场、蛛后墓三大地图依旧是最热门的比赛用图吗?又会否刷新最长以及最短的比赛时间?诸多疑惑,虎牙直播都将为你一一解答。

虎牙直播本周赛事一览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