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CMEG首场线下1/4决赛于石家庄市圆满结束

2016年6月25日,CMEG全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石家庄站线下1/4决赛,在幸福石家庄市高新区以岭健康城隆重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王者荣耀》、《全民枪战》的电竞爱好者,16支电竞强战队齐聚石家庄。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副主任李桂华,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斌,石家庄人民政府副市长孟祥红出席比赛并讲话。

CMEG是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体育信息中心)联合大唐电信主办的首届官方大型综合性移动电竞赛事,大赛倡导绿色电竞、健康生活理念。围绕移动电子竞技运动及产业健康发展为中心,以提高我国移动电竞发展水平及运动员成绩,提升移动电竞产业规模及竞争力,规范移动电竞发展秩序为目标。

CMEG线下1/4决赛将在石家庄、上海、武汉三大赛区逐一展开,每个赛区将进行两到三个项目的1/4决赛,最终决出的4强,晋级线下总决赛,展开首届CMEG大赛的冠军争夺战。CMEG首场线下1/4决赛由石家庄市承办,不仅得到了体育信息中心及石家庄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也迎来了全国上百家媒体争相参与关注,据统计,CMEG线下晋级赛直播覆盖25家直播平台,直播人数预计将破千万。CMEG赛事负责人杨勇说:“石家庄,一个不断发展壮大的宜居城市。石家庄着力打造新业态,发展新的经济增长点,积极培育大数据、电子竞技等新兴产业,在好的政策和有关各方的大力支持下,CMEG2016的首场1/4决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石家庄市作为CMEG首场线下1/4决赛的承办城市,为大赛提供了华丽的舞台灯光效果以及高端的移动电竞设备,配合CMEG专业的赛事指导团队。石家庄站的比赛项目为《王者荣耀》和《全民枪战》。参加比赛的八强战队分别是天王战队、涅槃重生、HD、比巴卜、EV、零点战队、EPNvA、前王踵武以及战歌、YTG-Y队、WeFun俱乐部、SC洪兴、Aw`闲云野鹤、The`One、超玩会.ZS、DL俱乐部,通过线上赛事选拔出的佼佼者,为电竞爱好者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首先进行的是《全民枪战》项目,天王战队队的参赛选手以超强的实力连连告捷,最后以压倒性的优势挺进总决赛。之后是《王者荣耀》项目,竞争异常激烈,YTG-Y队选手凭借着敏捷的反应和精湛的技术赢得了胜利。

最终成功晋级四强的队伍为:

《全民枪战》项目:天王战队、HD、零点战队、EPNvA。

《王者荣耀》项目:YTG-Y队、SC洪兴、The`One、超玩会.ZS。

纵观石家庄站整个比赛,现场充满年轻的朝气与活力,展现出选手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电竞爱好者之间的技战交流,促进移动电子竞技赛事和产业的蓬勃发展。贵阳市体育局局长田茂书宣布CMEG贵阳接总决赛倒计时30天。

接下来将是7月2日上海站、3日武汉站的CMEG2016线下1/4决赛,让我们拭目以待上海、武汉的烽火硝烟。

CMEG虎牙官方直播间:https://www.huya.com/1486582654

官方网站:http://www.cmeg2016.com

官方微信二维码: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