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战舰大神开播一周年 今晚水友大作战赢好礼

【虎牙直播】炎热的酷暑,迫不及待来一场说开就开的欢乐海战?恰逢虎牙大神“菠菜”开播一周年庆典,鼠标键盘周边Y熊,我们都准备好了,就等你一起开启一场轰轰烈烈的海上战斗。

今晚19:30-23:30,战舰世界人气大神主播“菠菜”,开启直播一周年庆典,带领战舰水友们鏖战大洋。只要今晚蹲点“菠神”直播间,参与水友赛活动或观看直播,鼠标?键盘?战舰周边?独家小Y熊?统统都有,等你来拿。

活动直播间:https://www.huya.com/213537175


活动1:

参与周年庆水友赛活动 赢鼠标键盘外设奖品

大炮和巨舰才是男人的浪漫,今晚19:30开始,游戏内私密主播“菠菜”粉丝参与者,可与主播组队参与游戏,成功击杀主播即可获得奖品。北有庄一发,南有菠三发!今晚战舰世界另一位大神“庄祠”也将助阵“菠神”开播一周年庆典水友赛,更多精彩,请备好瓜子看好戏。

活动2:

观众弹幕有奖问答 抽取限量周边奖品

今晚19:30-23:30,只要观看今晚活动直播间,发弹幕参与“菠菜一周年有奖问答”活动,即有机会赢得精美礼品。

大神主播“菠菜”介绍:

亚服回归最强战列、幽默风格主播、技术型大神。

本命战列舰,同时兼备航母、巡洋技术流!全才型大神级主播!即使经历十连败,仍旧奋力冲锋,带领队友走向胜利!其奋勇向前,不退缩的意志,深深打动千万观众,人送外号:菠神!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