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2016CMEG全国8强诞生 龙争虎斗即将上演

由国家体育总局信息中心联合大唐电信主办的CMEG全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线上晋级赛于5月21日打响,来自全国的64强选手之间展开了激烈的争夺。经过为期两周线上晋级赛的角逐,CMEG2016全国8强现已脱颖而出,并获得了参加线下1/4决赛的资格。至此,CMEG2016线上晋级赛已圆满落下帷幕。


在8强的争夺赛中《穿越火线》G9mmm队一举翻盘拿下了关键一局,稳扎稳打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全民枪战》项目的英俊潇洒能打队配合默契,战术老成,几人抱团遇到对方直接以多打少,实力上略胜一筹。《王者荣耀》的CS红兴队能够找准时机,趁张飞还没有大招强行拿下小龙打出优势从而奠定胜利基础,成功晋级八强。《虚荣》项目终于在16进8的最后一场见到了一场精彩的bo3对局。两支队伍实力非常强劲,每波团打的都很有看点,最终HT-EasyTo Win队成功晋级8强。


8强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经过线上海选赛、线上晋级赛的层层选拔,闯入8强的战队都是各个比赛项目的精英,但是要想成为CMEG最后的总冠军,就要发挥狭路相逢的勇气,因为在实力更加接近的线下1/4决赛中,容不得半点疏忽!

在短暂的修整之后,8强选手们即将重整旗鼓,向更高的荣誉——全国4强发起冲击了。6月25日在石家庄将举办CMEG的第一场落地赛,在线下1/4决赛中的胜出者,将参加CMEG2016贵阳总决赛,获得至高无上的全国总冠军荣誉!

CMEG的战火正在燃起,一场接一场的激烈战斗让战火越燃越旺!究竟谁能登上线下1/4决赛的领奖台,获得至高无上的大奖与荣誉?冠军宝座正虚位以待!

CMEG虎牙官方直播间:https://www.huya.com/1486582654

希望大家继续关注CMEG的比赛,继续支持自己喜爱的选手。在比赛火热进行的同时,还有更多精彩的活动正在举行,关注CMEG官方微信及官网,惊喜随时在等着你!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