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极限之地”亚洲公开赛 虎牙全程直播

自即日起,2016年度亚太地区重量级CS:GO电竞公开, 「eXTREMESLAND ZOWIE ASIA CS:GO 2016」正式启动。这项由国际电竞组织eXTREMESLAND主办、并获专业电竞装备制造商ZOWIE所冠名赞助、国内领先的CS:GO对战平台B5对战平台承办执行、并通过虎牙直播全程直播为观众展现,后经过三个月的枪林弹雨在9月的上海,决出冠绝亚洲的国家英雄。

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b5csgo


本届极限之地ZOWIE CS:GO亚洲公开赛,是首个专门针对亚洲太平洋地区电竞玩家所举办的跨国性国际赛事,举办面积覆盖20个亚太主要国家和地区。除邀请部分国家职业精英战队参与角逐外,还将于海内外多个赛区全面启动线上海选预赛以及各分区线下总决赛,最终诞生16支代表亚太最高水准的CS:GO战队,一起进入亚洲总决赛荣耀竞技场,厮杀登顶“亚洲之王”的无上宝座。每一个热爱CS:GO都期待的“国家对抗”将在3个月后上演,中国战队在大浪淘沙中与亚太豪强,共同争夺10万美元高额奖金。

累积超3个月不间断赛事直播

其中,中国大陆线上预选及线下决赛,将按地域划为北、西、南(含港澳)、东四大赛区,线上阶段首先将采用BO1单淘汰赛制进行海选,分区4强赛时将采用BO3三局两胜赛制,分别产生四支冠军队伍,加上国内4支顶尖种子战队,于9月9日至11日期间进行的中国区总决赛中,继续火并出4个名额晋级亚洲总决赛,与各国优秀战队竞争亚洲CS:GO之王。另据赛事主办方透露,本届赛事将全面启用最新开发的B5专业赛事系统,可为上千支海内外参赛战队提供稳定流畅公正高效的对战体验,同时透虎牙直播平台同步直播赛事赛况,预计超过500万线上观看人次,并有望获得数百家合作媒体的广泛报道。

6月,我们等你来!

「极限之地 ZOWIE CS:GO亚洲公开赛」中国区战队招募,以便进行赛程安排与通知。这一次,争胜负也争奖金,为志趣更为荣耀!号召所有CS:GO玩家一起来参加这场亚太电竞盛会,虎牙直播作为最重要的一环,将为这次电竞盛会提供最优质的直播体验!

报名条件

1.参赛选手必须年满16岁

2.报名参赛队伍必须具备五名队员,可申请一名后备队员名额

3.任何受到VAC封禁的选手,以及任何受VALVE发布禁赛的选手谢绝参赛

官方报名网址:www.extremesland.com

报名玩家QQ群:464665293

比赛时间:6月6日-9月25日

总决赛地点:上海

晋级制度:线上预赛BO1 线下预选赛BO3

奖励设置:总奖金100,000美元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