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守望先锋英雄大作战 明星主播招募中

近日,暴雪娱乐最新力作,首款FPS大作《守望先锋》将在5月24日全球公测。虎牙直播《守望先锋》主播招募令正式发布!我们需要的不仅仅是英雄,而是爱直播爱互动的你找到我们,助你走向人生巅峰,赶紧加入组织吧!


主播招募活动详情传送门:http://hd.huya.com/shouwang/

活动时间:

2016年5月24日00:00 - 2016年6月30日23:59

活动报名:

需先到多玩论坛报名帖报名,并添加QQ群,只有回过贴的主播才视为正式报名。

报名帖地址:http://bbs.duowan.com/thread-44566160-1-1.html (成功跟帖后认为参与活动)

守望先锋玩家直播1群:260575700

守望先锋玩家直播2群:157984078

守望先锋玩家直播3群:417227327

直播活动奖励:

1.任何在活动期间直播总时长达到90小时的玩家将会获赠120战网点。名额:20名

2.活动期间直播时长最长的玩家将会获得900战网点和雷蛇巨齿鲨耳机一个。名额:2名

3.活动期间日均人气最高的前两名主播将获得900战网点和雷蛇二角尘蛛+地狱狂蛇套装一个。名额:2名

4.活动期间女主播只要开启摄像头并且直播时长达到80小时,将获得180战网点的奖励。名额:10名

5.在活动期间,直播时间稳定6小时以上且直播内容优秀的主播,可获得额外180战网点+地狱狂蛇2014鼠标一个。共10名

直播活动要求:

1.禁止任何形式的录播,挂机直播,代播等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加资格。

2.条件允许下请在直播期间开启虎牙直播视频的录播功能。

活动注意要点:

1.所有内容优秀、互动强的主播有机会获得虎牙首页推荐,以及虎牙签约机会。

2.技术过硬,直播时间稳定的主播可直接获得守望先锋页的置顶推荐,大概率的获得虎牙首页推荐。

3.参与活动主播请加QQ群,一切通知将在群内告知。

4.直播期间禁止任何无意义挂机行为,一旦发现即严肃处理。

直播设置小提示:720P,60帧,码率2500以上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