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坦克世界天津对抗赛 虎牙大神蒙哥带你浪

由空中网举办的《坦克世界》网吧对抗赛将于5月21日在天津市举行,虎牙明星大神主播蒙哥,被邀请作为本次网吧赛的解说,明天上午10:00-16:00虎牙将独家转播该赛事,为众多热爱坦克世界的玩家带来精彩决战!

虎牙直播独家转播直播间>>>https://www.huya.com/25803997


坦克世界网吧赛 硝烟四起不容错失

本次比赛分为3v3团队对抗赛和1v1对抗单挑赛。solo大神在民间,精彩不容错过!

(1)3v3对抗赛比赛规则

上场人数:每队3人

上场车型:上场车辆等级限10级

比赛赛制:比赛进行4进2,2进1的单淘汰赛

比赛地图:1.湖边角逐(攻防战) 2.荒蛮之地(攻防战) 3.普罗霍罗夫卡(攻防战)

比赛时长:每局比赛时间上限为15分钟,每局之间各队有3分钟车辆调整时间

比赛模式:比赛模式均为5局3胜制,局与局之间各队需要互换攻防位置,第五局攻防位置由抽签决定

战队冠军,亚军,季军将获得金币奖励。

(2)1v1对抗赛

车型选择:上场车辆的等级限8级,游戏账号均由赛事组提供

比赛模式:为3局2胜

比赛地图:统一为“密特朗”

比赛时间:5分钟

战队冠军,亚军,季军将获得点券奖励。

逗比技术党蒙哥 虎牙大神专业解说

作为虎牙坦克世界的人气主播,蒙哥技术一流,游戏意识强,也是坦克世界知名视频作者。曾经为了追求更好的自己,让自己的技术更进一步得到提升,去到四川绵阳与世界冠军交手。经常观看蒙哥直播的玩家都知道,他宅心仁厚,受万人景仰。打的了比赛,播的了直播,说的了相声给带来了无限的欢乐。

4月30号他担任虎牙第一届坦克世界全明星主播对抗赛解说,专业的解说受到观众的热捧。此次坦克世界网吧对抗赛解说,期待蒙哥的精彩表现。


距本次网吧对抗赛的举办地点较远的炮友们不要眼红,请锁定虎牙直播,虎牙大神蒙哥马利将为观众全程独家转播。各位炮友们,5月20情人节我们不约。5月21日网吧对抗赛,和虎牙君约起,在蒙哥直播间一起观战。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