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MUMU模拟器&虎牙联动,开播瓜分豪礼

用MUMU模拟器可以直接开播啦!无论是虎牙的主播还是正在使用MUMU模拟器的玩家,都可以通过MUMU模拟器一键开播,开启你的直播之旅!

即日起,通过MUMU模拟器开播的主播,即有机会获得万元豪礼!赶快打开MUMU模拟器,参加我们的活动吧!

【活动时间】

9.10-10.10

【参与方式】

1、填写报名表:>>>>点此报名

2、加入QQ群:909550147MUMU模拟器虎牙联动主

3、移动端用户请下载虎牙直播APP,在“发现-活动中心-主播招募”找到此活动招募,点击报名并加群即可。或者在虎牙助手/虎牙手游开播工具的“活动-主播招募”进行报名。

注意1:为便于管理及联络,入群人员须将备注改为“主播昵称+房间号”。

注意2:进群人员未在指定链接填写报名表的,无法获得活动奖励。

可开播品类:

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火影忍者手游、第五人格 、明日之后、风云岛行动 、率土之滨 、崩坏3、阴阳师、剑与远征手游、单机手游、其他手游  

【直播奖励】

1、时长奖励(直播时长≥80小时且开播≥20天,每日直播≥2小时为1个有效天数,挂机取消资格):

时长达标的主播,每人200元网易严选卡,共50个名额,超过50人则人气排名靠前者优先。

2、人气奖励(直播时长≥60小时且开播≥20天,每日直播≥2小时为1个有效天数,挂机取消资格):

第1名:5000元京东卡

第2名:3000元京东卡

第3名:2000元京东卡

第4-5名:1000元京东卡

第6-10名:500元京东卡

第11-20名:300元京东卡

第21-30名:200元京东卡

【MuMu模拟器x虎牙直播版】

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升级后点击底部功能栏“直播”开启

【挂机举报】

>>点击举报 https://wj.qq.com/s2/3388528/995a

【注意事项】

1、直播时长及直播人气皆为在MUMU模拟器下开播的数据,通过虎牙助手开播的不算在内

2、活动期间官方人员将会全程观察,一旦发现包括但不限于挂机、挂录像、长期开隐私模式、制造虚假人气等行为取消活动资格;

3、该活动仅限于在虎牙直播,发现多平台主播,取消活动资格;

4、参与主播必须填写报名表并加入QQ群,否则无法发放奖励;

5、活动最终解释权归MUMU模拟器和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