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贼途末路,《神海》系列回顾

   大作《神秘海域》系列即将迎来最终作。原定于2015年发售的《神秘海域4》在多次跳票后,终于在5月10日正式开始发售。

《神秘海域4》30秒预告片

神作预热

为此,4月30日-5月9日,虎牙直播诚邀多名优质主播,为观众回顾《神海》系列,在德雷克的奇妙冒险中,迎来《神海》系列的最终章吧!!!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