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直播美女上门整蛊 暴力闺蜜团拯救仙凡




唱歌跳舞,美食打野

单一的内容已经满足不了你挑剔的品味?

本周五(4月29日)晚19-21

倾心力作《男宅突袭》火爆来袭

虎牙君让你不!单!调!


全方位直播!美女风暴席卷宅男世界!

《男宅突袭》是一档全新的集美女、游戏、互动一体的互联网真人秀直播节目。

全程360度直播,以宅男们梦寐以求的“美女上门陪玩”为出发点,女闺蜜团突袭“宅男”家中,上演整蛊、服务和福利的大乱斗。

青春可爱到性感妖娆,从邻家女孩到成熟欧尼,书写着大写的魅力的女队员,配合史上最狗血、最严格、最不公平的“宅男”游戏法则,最大限度来实现宅男的满足欲!全程关注直播,还有机会获得与闺蜜团零距离接触的机会哦~                                                          

吊炸天!虎牙当红炸子鸡VS网红主播艺人

《男宅突袭》的首期直播节目,由中樱桃知名女艺人卜娜娜为队长,带领女闺蜜们突袭虎牙直播英雄联盟第一SOLO王——仙凡的家中,探秘虎牙白金主播的私密生活。

仙凡哥哥究竟能得到何等贵宾级服侍?

又会受到怎样难以接受的整蛊?

温柔的闺蜜团如何展示暴力的一面?

又能否发现仙凡哥哥的小秘密呢?

429日晚7

快猛戳传送门

https://www.huya.com/1696394112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