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城会玩! 虎牙户外主播裸体做公益惨遭路人袭胸?!


虎牙户外主播老李赤裸上身深夜奔跑


虎牙户外主播老李疯狂喊口号做公益

寒风刺骨,老李只能靠奔跑取暖,一边跑,一边在大声向身边的路人倡议大家关爱流浪汉。老李说:“或许有很多人觉得我们是神经病,但他们关注到我们,我们就已经成功一半了。”

上周末,气温持低不升,虎牙户外直播主播局长却和主播老李赤身走上广州的街头,用这种特别的方式向路人发出关爱流浪汉的倡议,并为露宿街头、无家可归的流浪汉带去食物和御寒的物品。


虎牙户外主播老李为流浪汉送来一碗热气腾腾的泡面

“快小年了,看着我家里越来越多的新年气息,我想到流浪汉还在寒风中,无人关怀。”虎牙户外直播主播局长说道。


绿色直播不漏点,贴心美女送来胸贴来助阵

南方的夜晚,寒冷的魔法伤害号称无敌,但是很多露宿街头的流浪汉因为救助站过于拘束、不愿被送回老家等原因,不愿住在救助站,宁愿挨饿受冻。

虎牙直播紧急救助活动开启后,局长多次夜晚外出寻找流浪汉,为他们带去一些物资,并与他们一起吃饭、聊天,为流浪汉带去了久违的亲切和温暖。

“西三旗桥南,几乎每天都可以看到一个流浪汉。扒垃圾桶吃喝,快过年了,有人能帮帮他吗”……
1月25日7点左右,徐汇区田林路桂林路路口一流浪汉猝死街头……
打开微博,搜索流浪汉,你可以看到很多类似这样揪心的消息。
今天,是农历腊月二十三,也是我国民间俗称的“小年”。到了这一天,要将家中里里外外打扫得干干净净,意在清除所有污浊,连同所有不顺、不快一并清扫干净,以一番新的气象迎接新年的到来。
但是小年对于他们来说,或许意味着又可以去垃圾站拿些纸板来御寒了……
他们是流浪者,同时他们和我们一样,也是城市中的一份子。如果你有所触动,如果你还没有行动,那么虎牙向有爱的你发出诚挚的要请,请加入虎牙直播紧急救助活动中来,散发你的正能量吧。

★温馨提示:
在进行户外救助时要注意个人安全,科学行动。

★联系方式:
户外爱心主播招募QQ群:436764874  
户外爱心主播招募YY群:80040

★活动时间:1月21日—2月21日

★救助流浪动物直播指南:
1、给它点食物(低盐分的肉类食物>低盐分的食物>一般食物)
2、给它点水喝(选用葡萄糖冲兑好,防止结冰)
3、给它做一个保暖的窝(旧衣服和纸箱即可搭建一个简易的窝)
4、带它检查一下身体(治病、绝育、如果可以,帮它们找领养)

★救助流浪者乞讨人员直播指南:
1、为街头露宿者送上面包、牛奶、棉衣毛毯等;
2、告知虎牙直播救助爱心包里装有棉衣、食品、饮用水、常用药品等;

★虎牙直播爱心救助基金:
所有参与救助活动的主播,以实际购买救助物资的票据照片为准,发送给官方工作人员,实报实销。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