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怪物猎人OL》连送5晚!


连续5晚送大礼,虎牙《怪物猎人OL》新春活动!有钱任性,有胆就来!

1月30日-2月3日每晚7点,虎牙顶级猎人主播将在狩猎场等待你的到来。多重好礼送不停,参加即送哦!!!猎手们,请拿起你们的武器,来到虎牙,我们一起出发。


新春围猎——玩家礼包奖励

活动时间:2016年1月30日-2016年2月3日

活动奖品:

获奖方式

奖品

每晚抽出十名幸运玩家

价值50元狩猎礼包

组队即送

价值50元狩猎礼包

白银、黄金评级

价值100元狩猎礼包

每晚精英挑战评分分前2

罗技F710无线游戏手柄

参与方式:主播会在直播中会告知队伍名称与加入密码,最快加入队伍的3名玩家将与主播组队一同狩猎。狩猎结束后主播将告知新的队伍名称与加入密码,进行新一轮狩猎。

领奖方式:玩家在狩猎中获得要求评定以上并且未坐猫车(狩猎精英怪物不超过2次猫车),即可获得相应奖励。狩猎结束后请在团队及个人结算画面截图,发至xushiyu1@yy.com以作统计及发奖凭证,邮件标题格式为“参加日期+怪物名称+游戏昵称+QQ号/YY号”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五位金牌主播将在每晚19:00-22:00在所在区服进行最多6场组队狩猎。

领队主播

教授

小冰

龙凰

小白

帅帅的八幡

日期

1月30日

1月31日

2月1日

2月2日

2月3日

讨伐怪物

精英!冰雷鸟

青怪鸟

大名盾蟹

精英!剑豪镰蟹

紫毒鸟

骇狩蛛

精英!银眠鸟

金毛兽王

雪狮子王

精英!祸星龙

眠鸟

将军镰蟹

精英!尾晶蝎

紫毒鸟

星龙

所在区服

伏影白雷

真红之角

伏影白雷

沙源暴君

真红之角

难度模式

挑战难度

挑战难度

挑战难度

挑战难度

挑战难度

活动主播直播间:

教授(1月30日):https://www.huya.com/yishuihan

小冰(1月31日):https://www.huya.com/xiaobing8381

龙凰(2月1日):https://www.huya.com/longhuang

小白(2月2日):https://www.huya.com/chaojixiaobai

八幡(2月3日):https://www.huya.com/bafan520

活动二:主播招募类活动

1.猎手的星光——主播推荐

活动期间,主播可以录制视频攻略,或者以文字形式编写攻略教程,在先游、《怪物猎人OL》百度贴吧、多玩论坛、《怪物猎人OL》官方论坛、优酷上发布。攻略教程内容自定。届时,我们将根据回帖数或点击量评选出总人气最高的三名主播进行首页推荐或者获得大神标签一个月。

1、参与活动的攻略贴需在活动时间内发到相应网站,需附上自己的虎牙直播间;

2、禁止刷楼或其他不公平竞争现象,一旦发现取消活动资格;

3、主播需在活动时间内将自己发布的攻略贴网址链接以邮件的形式发送至xushiyu1@yy.com。

2.猎人的崛起——主播招募

活动奖励

参加方式

奖励标准

罗技F710无线手柄

新加入主播直播怪物猎人OL

一周内播满30小时,人气前3

主播签约

个性直播间

虎牙直播平台的资源推荐

欢迎广大主播、频道管理加群咨询,我们致力于展现更多的优秀作品。

虎牙直播《怪物猎人Online》主播招募QQ群:523370693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