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战舰主播水友赛,击沉主播得豪礼

来虎牙直播战舰世界!达到要求即可获得精(情)美(趣)周边!

【虎牙直播】十年海战,巅峰之作!世界战争艺术网游——《战舰世界》1127日火爆公测!重现20世纪的海上战争,操控史上各国著名战舰鏖战大洋,尽在《战舰世界》!

现在来虎牙平台直播战舰世界100%获得顶级金币船及精美限量周边,更有机会成为签约主播,水友们也可以通过参与踩点匹配主播、狙击主播等活动获得战舰世界虎牙高级礼包及战舰世界虎牙专属礼包。舰长们还在等待什么,赶紧来虎牙直播,用你们的炮弹轰崩敌军!

活动时间:2015年12月7日-2015年12月13日

虎牙直播战舰世界主播招募、活动安排QQ群:303323494

活动详情:

活动期间安排了水友踩点匹配狙击主播活动、主播招募活动、‘无间道,撸主播’活动等多项活动。

‘无间道,撸主播’活动

从12月7日至12月8日、12月9日至12月10日、12月11日至12月12日,每天19点-22点,都会有呆萌(12.7-12.8)、庄祠(12.9-12.10)、太上皇(12.11-12.12)主播在直播间和水友互动,活动期间主播将会持续的进行游戏,在每局游戏开始前,主播都会在弹幕中抽取两名观众与他组队进行游戏,被抽中的观众要作为无间道去寻找主播的位置并击中主播一次即可获得战舰世界虎牙专属高级礼包一份。

PS:玩家要记得击中主播后及时截图后与主播联系提交相关资料,方便我们发放奖哟。(全屏游戏的童鞋截图请按键盘F12右边的Print Screen SysRq键,并在游戏目录下的screenshot文件夹中找到截图)

直播地址:

虎牙直播战舰世界专区:https://www.huya.com/g/1947

呆萌直播间:https://www.huya.com/yamato

庄祠直播间:https://www.huya.com/zhuangci1989

太上皇直播间:https://www.huya.com/taishanghuang

水友踩点狙击主播活动:

活动时间:12月13日19点-22点,将会有3名虎牙战舰世界知名主播一同进行组队匹配进入游戏,水友可以踩点与主播同时进行匹配

活动规则:

1、只要排到主播的对局里,无论是主播的友军还是敌军均可以获得战舰世界虎牙专属高级礼包一份。

2、若排到主播对面,并在游戏中击沉任一一位主播的舰船,即可获得战舰世界赞助的精美周边及外设一份。

PS:水友若参与进主播的比赛中或击沉主播记得要及时截图并联系主播提交联系方式和邮寄资料,以便我们发放奖品。(全屏游戏的童鞋截图请按键盘F12右边的Print Screen SysRq键,并在游戏目录下的screenshot文件夹中找到截图)

外设数量有限,水友们要积极踩点匹配进入主播的游戏中哦!

直播地址:

虎牙直播战舰世界专区:https://www.huya.com/g/1947

AZ直播间:www.huya.com/azdog

DK闻闻直播间:https://www.huya.com/dkwenwen

太上皇直播间:https://www.huya.com/taishanghuang


战舰世界主播招募活动(本活动长期有效):

虎牙直播战舰世界主播招募QQ群:303323494

1.从即日起,加入战舰世界虎牙直播的主播,只需播满100小时即可获得战舰世界精美限量周边一份。

2.优秀主播可以获得虎牙首页及虎牙APP首页的推荐。

3.直播内容优质、人气旺盛的主播就有机会成为虎牙战舰世界签约主播并拥有自己的个性直播间。

4.在活动期间,转发虎牙直播官方微博中的【战舰世界】活动贴,我们将每天从转发的观众中随机抽取5位幸运观众发放战舰世界虎牙专属高级礼包。

活动奖品展示:

战舰世界虎牙专属高级礼包:阿芙乐尔号永久×1,10W银币,船位×1,损管II×10,涂装×10,IY信号旗×10

欢迎广大主播、频道管理加群咨询,我们致力于展现更多的优秀作品。[返回虎牙首页]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