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巨人霸道总裁彭程入驻 虎牙直播11月28日首播虚荣

【虎牙直播】史上身家最高主播!巨人网络副总裁,被业内人士称为“最富传奇色彩的游戏人”—— 彭程,即将于11月28日(本周六)登陆虎牙直播,并入驻首播《虚荣》。作为App Store双榜第一,同时是世界第一MOBA手游 —— 《虚荣》,此前已在虎牙直播率先开播,本周更有巨人网络霸道总裁,加盟入驻虎牙直播,强大气场魅力不容错过!


未开播已拥上亿 巨人霸道总裁携《虚荣》入驻虎牙直播

在刚结束的虚荣中国邀请赛(VCI)上,巨人霸道总裁 —— 彭程正式开启主播招募计划,并宣布,自己将成为该计划的第一名主播!被网友评论是“史上身家最高主播”,未开播已拥上亿的巨人网络副总裁,即将在本周六(11月28日)正式入驻虎牙直播,开启个人首秀!届时,更有虎牙直播当红主播倾情加入,展开精彩的互动比拼!

被称作“游戏圈最潮高管”,“与陶宏开约架送玛莎拉蒂”、“为品酒把自家地下室改成酒吧”、“卖掉玛莎拉蒂的200万元奖励玩家”彭程这位霸道总裁一直为人们津津乐道。而直播当晚,总裁将给玩家现场带来什么惊喜礼物,让大家倍感好奇!

虎牙直播抢先开辟专区 《虚荣》荣登双榜第一

风靡全球的顶级移动MOBA电竞神作《虚荣》,在上周正式降临中国。而在此前,虎牙直播已率先开播,虎牙直播主播,职业大神LEO开启教学,更开辟专区,让玩家抢先领略移动电竞游戏的魅力。而紧接着《虚荣》在中国上线首日,即获得Phone免费榜总榜、iPad免费总榜双双登顶的喜讯!

11月28日本周六,看巨人网络副总裁彭程携手最hot《虚荣》,如何霸气开启虎牙直播首秀!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