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罗布乐思共创主播招募 官签机会等你来!

《罗布乐思Roblox》是全球最受欢迎的UGC创作游戏之一,目前在全球有超过1亿的月活玩家,玩家来自北美、南美、欧洲及东南亚等国家。目前有超过400万的UGC开发者,作品数量超过3000万,几乎涵盖所有游戏品类,RPG、SLG、FPS等,全球1亿月活的玩家随时访问进行游戏。

【活动时间】

5月1日-5月28日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5月28日 24:00

【共创主播奖励】

Q币、推荐资源、官签机会、游戏周边等丰厚奖励

(具体请见下方奖项与评比方式)

【活动内容】

本次招募活动分为两个部分,分别是“罗布乐思精英共创团”和“罗布乐思共创主播招募”

罗布乐思精英共创团——通过报名申请后,主播以排班接档形式完成共创任务,可获得丰厚QB奖励及特殊直播间封面等资源推荐,以及游戏正式上线后官方签约机会;

罗布乐思共创主播招募——报名后达到最低开播要求,即可争夺时长奖励及人气奖励,排名按周统计。

【报名方式】

报名链接>>>点击报名

报名后务必加入活动官方QQ群:712285129,活动消息第一时间会在群里通知

【奖项与评比方式】

1.罗布乐思精英共创团

注:

精英共创团主播可获得平台及游戏内资源包;

精英共创团主播需要审核,首批名单将于5月1日在Q群内公布,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如报名后未通过精英共创团审核,亦可参加活动内容2的招募活动;

2.罗布乐思共创主播招募

【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期间禁止出现挂播(挂录播/播放视频/挂大字报)、挂协议、直播其他与《罗布乐思》游戏无关内容等违规现象,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2)参与活动主播游戏昵称必须以“虎牙”开头,否则有可能影响推荐资源安排;

(3)所有参与活动的主播请在【罗布乐思】专区开启直播,在其他专区直播不计入活动要求的直播时长;

(4)本活动禁止一切作弊或消极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与活动资格,严重者将被禁止直播;

(5)精英共创团活动与普通招募主播活动奖励不叠加;

(6)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