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11月虎牙优质主播大招募!I want U!

【虎牙直播】各大主播、会长看这里~虎牙各大品类放星探出来挖掘潜力主播啦!成功自荐并通过考核的主播将获得7天或更长的推荐!!一大波观众奔涌而来有木有!?

超级传送门:

虎牙手游主播招募贴>>>

虎牙美女主播、LOL主播招募帖>>>

虎牙单机主播招募贴>>>

虎牙DNF主播招募贴>>>

虎牙射击类网游主播招募贴>>>

本次招募主要针对手游、单机、DNF、美女、LOL游戏品类进行,请各位找准目标进行骚扰,另外请仔细核对招募公告中的要求哦~!不达标的同学可能会被高冷地拒绝,不要埋怨~因为我们每天要应对的主播实在太多太多啦~继续努力,只要你粉丝力量够强大~技术够好~说话够逗比~不需要任何回应都能自Hi一天那种!就是你了~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