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玩辐射4全成就 送现金+推荐位!

辐射系列每每上市,将会在全球范围内引爆狂潮,作为2015年最受欢迎压轴大作,虎牙直播将进行第一手新鲜热辣好玩的辐射4直播!

虎牙单机频道再发英雄,招募各位英雄好汉,开启全成就热血争霸!let’s go!让我们再一次浴血奋战在战场上吧!

参赛游戏:辐射4

参赛时间:11月10-11月30日

参赛平台:PS4、XBOX ONE(其他平台参与无效)

报名QQ群:494116958

活动规则:

  1.【通关标准】最快达成全成就者

  2.【全程直播】

  主播在成就挑战过程中,须全程直播,并且全程录像。

  直播开始前通知虎牙官方人员

  比赛期间将房间名改为“辐射4成就挑战赛”

  3.【上传凭证】

  全成就达成或11月30日晚12点之前,联系官方人员上传记录时请上传成就截图以及视频以及进行直播检查。

  4.【上传视频】

  活动结束后,全程录像需要上传个人视频网站(优酷、B站、爱奇艺等)并且提供给虎牙官方工作人员。若发现录像有可疑之处,包括但不限于剪辑,非直播状态等,虎牙官方有权取消主播的获奖资格。

  5.【观众互动】

  所有在微博上转发本活动以及参与弹幕互动的观众,都有机会获得虎牙送出的神秘礼物!神秘礼物包括金豆,YY熊,辐射4周边等。

活动奖励:

11月30日晚上12点前,上传自己的成就记录截图以及视频。在活动中最快获得全成就的3位主播将各获得现金大奖、推荐位资格、豪华辐射周边!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知名主播董小飒、DOPA、PIS、周宝龙等,更有明星陈赫、林更新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