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神秘艺人林更新 9.25日助力S5


  此前,有位“神秘艺人”在陈赫直播时向其发起挑战,今日,虎牙直播正式公布该“神秘艺人”身份,这位“照片太帅无法显示”的艺人,正是演艺圈科班实力派——林更新。陈赫与林更新原计划于10月虎牙直播展开挑战赛。值此英雄联盟S5全球总决赛来临之际,热衷LOL的林更新已经按耐不住一腔热血,决定于9月25日(本周五)率先在虎牙首播,与LOL玩家一同狂欢,为S5战队呐喊助威!

9月25日(周五)晚8:30,锁定虎牙直播,林更新首播,惊喜等你来!

神秘艺人身份曝光 原是当红小生“林更新”

  在上期陈赫虎牙直播“复仇之夜”结尾,有位“照片太帅,无法显示”的神秘艺人传来简讯发出踢馆挑战,直播结束后大家对神秘人身份关注度颇高。据透露他是陈赫的圈内好友,主演过爆红的青春电影,正在参与一档综艺节目。目前,这位神秘艺人身份已经揭晓,正是演艺圈科班实力派林更新。早前,陈赫在专访中曾表示和林更新一起玩过游戏,双方可谓是知己知彼。

林更新助力S5 9.25日提前现身虎牙直播

  近期英雄联盟S5全球总决赛火热,林更新为助威S5将提前现身虎牙直播。9月25日晚8:30将首播表演赛,与LOL玩家同欢,为即将踏上S5征程的战队呐喊助力。更多林更新首播精彩内容,虎牙直播本周将陆续揭晓。

内地新生代男演员林更新 演艺圈科班实力派

  大多数人认识林更新,还是因其出演穿越剧《步步惊心》中的十四阿哥。作为上海戏剧学院名校出身的科班演员,林更新这位新生代小生绝对是实力派。他参演的多部影视作品,票房成绩不俗。2013年主演徐克导演的《狄仁杰之神都龙王》,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提名,此后《同桌的你》《痞子英雄之黎明升起》都获得好评无数,《智取威虎山》中颠覆形象的演出,更让人见识到不一样的林更新。

  林更新接触英雄联盟的时间并不短,在娱乐圈也是广为人知。据说林更新对《英雄联盟》相当痴迷,甚至有时候因游戏而忘了吃饭。陈赫与林更新两人在私底下还玩过游戏,并不陌生。9月25日晚8:30,林更新虎牙首播,期待能够看到荧屏下不一样的他。

  9月25日晚8:30虎牙直播,林更新为助力S5,上演精彩表演赛。S5期间,虎牙直播更将全程独家跟踪EDG、KOO和闪电狼最新赛况。更多精彩,尽在虎牙直播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知名主播董小飒、DOPA、PIS、周宝龙等,更有明星陈赫、林更新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