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细说小时候,上镜亲情接力大赛

活动时间:9月19日~9月23日

活动对象:所有上镜主播(不限名额)

参与方式:严格按照格式起直播标题【细说小时候】+个性直播标题
                即视为参加比赛。
                说说小时候的故事,邀请家人一起直播唠家常可加30w赞。

公布时间:参赛次日公布前一天两位温情主播(男、女各一名)名单,
                请加YY群:80040,留意每日获奖者。

获得奖励:YY熊、手机支架。每日温情主播一人可获得一只YY熊与一支手机支架。
奖励发放时间:9月24日(收到时间视地区而定)

【注意】若发现主播对屏幕直播游戏,直播天花板,地板等废镜头,挂机直播,直播睡觉,A、B类违规直播等,则取消参赛资格,严重者将以《虎牙上镜直播管理条例》条款进行处罚。

不知道怎么上镜的童鞋们请看:上镜开播指引>>>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