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疯王降临 《失落城堡》噩梦月挑战赛

Steam销量130万套、好评率91%的国产独立游戏之光——《失落城堡》,现由雷霆游戏代理,正式移植到手机平台。Rogue-like元素随机+横版动作冒险,还支持多人联机,4人开黑抢装备互坑,直播效果一级棒~

虎牙直播现开启失落城堡boss的噩梦月挑战赛,邀请主播们瓜分海量奖励!


【活动日期】

2019年11月22日-2019年12月19日(共计四周

【游戏官网】

http://lc.leiting.com

【报名方式】

1、填写报名表:「我要报名」

2、加入QQ群:949433723虎牙失落城堡主播群

3、下载游戏并在“失落城堡手游”品类下开播即可

4、移动端用户请下载虎牙直播APP,在“发现-活动中心-主播招募”找到此活动招募,点击报名并加群即可。或者在虎牙助手/虎牙手游开播工具的“活动-主播招募”进行报名。

注意:为便于管理及联络,入群人员须将备注改为“主播昵称+房间号”。

【活动规则】

1、挑战时需开启噩梦模式,且周目数≥20方可参与,角色ID需与报名表一致

2、携带每周指定武器,击杀以下指定boss

第四周(12月13日-12月19日)任务

要求:

单人挑战

武器:火龙枪

击杀boss:堕落巨龙

每周四晚在Q群公布下周的指定武器和指定boss,每周五 00:00 刷新任务

3、提交击杀截图、周目结算截图、猎人执照截图至管理员(zio 2885781469) 每周前十位用时最短的提交者(以QQ文件记录时间为准),即可获得每周排行奖励

PS:活动期间主播需周直播时长≥20小时,周直播天数≥5天,否则不计入名次

【活动奖励】


【挂机举报】

举报挂机、作弊主播 >>>点此举报

【注意事项】

1、直播内容仅限《失落城堡手游》,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2、严令禁止使用游戏外挂等破坏游戏公平性的作弊手段,一旦发现将取消活动资格;

3、活动期间官方人员将会全程观察,一旦发现包括但不限于挂机、制造虚假人气等行为取消活动资格;

4、该活动仅限于在虎牙直播,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取消活动资格;

6、活动结束后将在统一QQ群内进行奖励名单公示;

7、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失落城堡手游》及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