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7月巅峰榜 最强白金主播和白金公会

  7月最强白金主播:蓦兮大大

  评选规则及奖励:7月累计收入最高的主播获得最强白金主播的勋章,白金主播标签推荐,以及优先获得精彩世界资源位推荐。

  7月白金主播排名


  7月最强白金公会:90001

  评选规则及奖励:

  (1)7月累计收入最高的前20名公会。

  (2)每月道具总收入排名前20的公会,次月可以按照名次推荐潜力主播,不开放申请。

  (3)白金公会获得推荐潜力主播数额:

  潜力主播提交时间明细:

  (1)本月排名前20的白金公会,请在5号之前提交推荐的潜力主播名单。(以后每月1号公布,3号前需要提交)。5号之前没提交的公会名额作废。

  (2)联系80278,或者发送邮箱yylive@yy.com

  (3)邮件格式:

  标题:白金公会潜力主播推荐;

  内容:主播YY,主播昵称,主播子频道,主播开播时段;

  照片:主播照片-便于精彩世界推荐,照片也可以没有。

7月白金公会排名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