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新王加冕,YSL史最强黑马诞生

  【虎牙直播】在历届YSL上,JQK战队一直凭借着强劲的实力傲视群雄,赏金术士带队的JQK,在比赛中,往往以摧枯拉朽之势拿下胜利。在7月31号的chinajoy上,JQK再次粉墨登场,以一个全新的姿态出现在虎牙直播的展台上,势要卫冕冠军。


  正恒QN一路爆冷,成为这次赛事的超级黑马

  但可惜的是,最终他们没能拿下YSL冠军的30万奖金,而是屈居亚军,错失蝉联YSL五连冠的机会,而击沉他们的这支队伍,是一支第一次打YSL联赛的战队,如果说用一个名词来形容他们,那就是黑马。YSL史上最强的黑马已经诞生,它就是正恒QN。


  正恒QN,来自90666频道,在本届YSL的联赛战绩如下:

  小组赛阶段:

  2比0童话战队

  2比0皇德耀世

  1比1 JQK

  淘汰赛阶段:

  2比1娱+电竞

  2比0 JQK

  总决赛:

  3比2 JQK


  一系列辉煌的战绩下来,让我们看到这支黑马战队,一路爆冷走到决赛,最后夺冠的历程,靠的不是小组抽签运气好,而是战队发挥出色的个人能力与团队配合。在虎牙主播联赛这个优秀的大环境下,我们得以看到了优秀的战队不断涌现出,给YSL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新生势力与老牌强队的巅峰较量在不断进行着,虎牙直播也能够将主播的个人水平与团队意识展现给大家。


  我们来看下决赛的五场比赛,就能够看出正恒QN的个人实力。中单cy3操刀了三个英雄,分别是沙漠皇帝、杰斯、机械先驱。而赢的三场比赛,两场是由杰斯carry,一场则是由机械先驱逆天改命,粉碎了JQK想要翻盘的希望。

  早在正恒QN还在小组赛阶段,正恒QN就已经与贪吃飒相遇。而董导在解说YSL决赛时也承认,他们中单非常的强,当时就打爆过贪吃飒,拿到了进军YSL的门票。而在进入YSL之后,无论是面对JQK还是其他战队,其表现出来的实力都非常强劲,两把连下皇德耀世,克制住了誓约的中单刀锋。


  再来看下他们的成员情况就知道,中单黄焖鸡是最强王者的水平,而其余人都在钻石和王者之间徘徊。正恒QN曾经打过TGA线下赛,并取得过良好的名词,在本次参与YSL后便拿到了冠军,这也让JQK在YSL称雄称霸的场面被打破。

  上单团灭制造机,在最后一场比赛中carry了队伍,才稳住了JQK想要翻盘的趋势。在本届决赛中慎E闪塔下反杀两人也堪称绝唱。


  打野酒桶,针对芜湖神,让芜湖神痛不欲生,酒桶E闪非常漂亮。同时也是正恒QN的队长。

  中单最爱黄焖鸡,拿手英雄很多,以杰斯和机械先驱最为擅长,只要这两个英雄拿到手,基本就已经稳了。他也拿下决赛的唯一一个五杀。


  ADC电竞土行孙,团队最稳的一个点,团战找好位置后输出暴力,根本不需任何一个ADC,线上不强势但打团意识优秀。

  辅助电竞邋遢王,在游戏中ID:响尾。如果说中上野给正恒带来的是强劲的实力,那响尾就是那至关重要的磨合计,在第一场比赛中,JQK梦幻开局,拿下6个人头,响尾的布隆选择游走,前期QN拿下了8个人头,而布隆虽然没有击杀任何一个英雄,但他的助攻数却不多不少正好八个,一些亮眼的数据看不到,但我们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出,辅助这个点非常优秀,他补足了QN战队进攻强力后继不足的点,由他领头,一旦发生团战,正恒QN的支援速度永远要比JQK快上一些,也许只是一两秒的差距就让局面上产生了巨大的差异。


  LOL是一个需要团队的游戏,而正恒QN向我们展现了他们优秀的协作能力,也向我们展示了虎牙直播这个大平台所给他们带来的成长。在比赛结束后,芜湖神接受采访时曾说,下届正恒QN将是他们最大的对手,但他们也将更加强大。本届YSL就此结束,黑马正恒称王。下一个YSL冠军会是谁呢?在下一届YSL竞技场上发光的又是谁?我们拭目以待。虎牙直播,精彩仍在继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