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QN惊人实力,击败JQK夺取冠军

  【虎牙直播】7月31日,YSL总决赛:JQK VS 正恒QN。JQK四届YSL冠军,QN则是本次YSL的黑马。今天的总决赛,JQK能否继续卫冕冠军,还是QN能继续击败JQK,成功拿到本届YSL的冠军。

  JQK战正恒QN第一场

  比赛第一场,双方进行B/P,蓝色方的BAN人很针对芜湖神,BAN掉了辛德拉和卡牌。红色方BAN掉了版本强势的中单维克托、沙皇和电竞毒瘤奶妈,蓝方拿到了上单人马,中单杰斯,打野酒桶,下路飞机和布隆。是一套偏团战的阵容。红方拿到了上单慎,中单露露,打野努努,下路轮子妈加风女。红方是一套4保1的阵容。

  比赛开始:第一场,蓝色方QN队VS红色方JQK队

  精彩镜头:比赛开始,QN5人抱团准备去对面野区抓人,但是被红色方的眼位给发现,慎的先手嘲讽,顺利拿下人马一血,红方没有让蓝方撤退,一步步的逼近,最后蓝方团灭,红方只死了两个人。JQK开局取得巨大优势。但是开局的优势并没有持续多久。努努想入侵对面蓝BUFF,QN四人支援迅速,拿下了风女,努努和露露的人头。QN成功弥补了开局的劣势。

  节奏渐渐的被QN找了回来。布隆的游走打开了局面,前期的劣势也扳了回来。QN稳扎稳打,JQK的阵容劣势显现出来。4保1阵容选轮子妈作为AD是不明智的选择。输出的不足在小团战中显现出来。团战轮子妈没有很好的输出环境,中单露露伤害不足。QN在上路一波团灭对手后,顺利拿下大龙。杰斯回家补给后在红方野区,红方5人准备包夹杰斯,但是杰斯伤害太高,换掉了露露,还将轮子妈打成残血,队友赶到完成收割,双方差距太大,JQK选择投降。


  总结:本场的开局JQK取得巨大优势,但没能把握好节奏,让布隆和酒桶将节奏找回。C位装备领先对手,团战中能打出爆炸输出。JQK的阵容没有选好,输出的不足,使得JQK前期优势也没能取得比赛的胜利。

  MVP:飞机 本场比赛飞机的表现亮眼,在布隆去游走后,也能1V2打出优势。在团战中保证有良好的输出环境,打出爆炸输出,带领队伍走向胜利。

  JQK战正恒QN第二场

  比赛第二场,双方进行B/P,QN的BAN人和上一把没有差别,依旧针对芜湖神。JQK先手拿到QN上单擅长的人马,红色方QN先手拿了努努和飞机。蓝方选择的是一套团战阵容,红色方的努努和阵容其他人都没有太好的配合。所以打野拿努努是不太好的选择。

  比赛开始:第二场,蓝色方JQK队VS红色方QN队

  精彩镜头:比赛开局并没有像上一局开局打的那么激烈。双方都先去自己家的野区站位。QN选择换线针对人马,但泰坦和挖掘机的上路一波游走,抓到了大树。配合中路的韦鲁斯

  击杀了上路的飞机。这时,JQK取得了小小的优势。努努配合风女拿到第一条小龙。努努在河道做视野,被对面抓到,人头被芜湖神拿到,芜湖神这时已经领先对面杰斯。


  芜湖神的装备领先,无脑POKE使得QN很难打团,QN的开团只能依靠大树的正义荣耀。但大树的发育并不好。面对对面JQK强开和强POKE阵容,QN完全没法打赢JQK。双方在几波团战之后,差距逐渐变大。JQK拿完大龙后,领先1万2的经济,但是JQK并没有着急推上高地。在中路河道处,飞机走位的失误,被强开秒掉。QN完全打不过JQK,只能选择投降。


  总结:本场芜湖神的韦鲁斯发挥非常出色。虽然前期被努努GANK叫掉自己的闪现,但是并没有被杰斯压制,几波野区的游走,收到了人头,使自己的装备和经济都领先对面的杰斯。让JQK在打团之前的POKE比QN强,而且QN没有强开的英雄。导致自己的团战很被动

  MVP:韦鲁斯 本场比赛芜湖神的Q技能POKE和大招的控制留人,让芜湖神的装备整场领先,让QN打团之前被消耗的很难受。而且,由于没有开团的英雄,使得QN打团被动。

  JQK战正恒QN第三场

  比赛第三场,双方进行B/P,双方的BAN人基本都没变,蓝色方上单慎,打野酒桶,中单杰斯,下路轮子妈加布隆。红色方上单大树,打野努努,中单韦鲁斯,下路飞机加牛头。双方阵容都差距不大,到底QN能否扳回一局,我们拭目以待。

  比赛开始:第三场,蓝色方QN队VS红色方JQK队

  精彩镜头:双方开局进行正常对面,努努上路想配合大树击杀残雪在塔下回城的慎,但慎嘲讽两人依靠防御塔拿到双杀。下路努努想配合牛头和飞机击杀轮子妈,但无奈QN支援太快,让杰斯下路一波肥,拿下4杀。由于努努的两次越塔失败,节奏被QN掌握。


  杰斯发育的太好,让QN后面的团战都赢的很轻松。在上路的一波团战后,QN基本奠定了胜局。下路的一波推进,JQK想开团,但是双方装备差距过大,并没有打赢团战。杰斯完美输出拿到5杀。JQK无奈选择投降。

  总结:这场比赛QN赢的很轻松,上路和下路的两拨越塔,使得QN取得优势,QN稳扎稳打,扩大优势,稳稳的取得比赛胜利。

  MVP:杰斯 整场的比赛,杰斯发育很出色,在这场比赛中拿到了4杀和5杀。帮助队友拿到比赛的胜利。

  JQK战正恒QN第四场

  比赛第四场,双方进行B/P,JQKBAN掉了上一场比赛发挥出色的杰斯,其他的BAN人没变。JQK的上单拿到了很久没上场的刀妹。而滑板鞋和奶妈也被QN拿到。QN能否拿下这场比赛成功拿到冠军,还是JQK扳回一局。

  比赛开始:第四场,蓝色方JQK队VS红色方QN队

  精彩镜头:下路奶妈和滑板鞋前期太过压线被挖掘机绕后一波,成功拿到奶妈一血。随后奶妈上路配合皇子和慎拿到刀妹的人头,但是皇子和奶妈都交了自己的闪现,而且刀妹还有传送,所以这波并不是很亏。在对面野区,泰坦的神钩钩中奶妈,双方在野区发生一波小团战,JQK取得胜利。泰坦和挖掘机配合刀妹抓了慎几波,上路的慎基本上崩盘。

  JQK阵容控制很足,虽然QN拿到奶妈,但是面对对面的控制没有任何办法。上路的刀妹压制住慎的发育,双方互有交锋,经济和人头都没有拉开太多。团战中QN的C位输出都被对面控制给限制,都没能打出太多输出就死了。相反JQK的C位每次团战都能打出输出。QN的阵容往后期拖,也没有打出翻盘。最后JQK直接一波推上高地。QN没有办法防守,最后被JQK推掉大水晶。

  总结:这场比赛,挖掘机带动JQK的整场节奏,让QN没有找到翻盘点,使得JQK可以一直打的很主动。虽然QN的阵容也很不错,但是并没能将节奏找回,取得比赛的胜利。

  MVP:挖掘机 挖掘机前期将节奏带动起来,让QN在拿到版本强势的英雄,也没能打出应该有的效果。

  JQK战正恒QN第五场

  比赛第五场,双方进入盲选局,双方都拿到了自己擅长的英雄。芜湖神也终于拿到自己拿手的卡牌。蓝方上单人马,中单卡牌,打野挖掘机,下路轮子妈和泰坦。红色方上单人马,中单维克托,打野酒桶,下路飞机和布隆。这场比赛,芜湖神能否用卡牌带领JQK取得比赛的胜利?

  比赛开始:第五场,蓝色方JQK队VS红色方QN队

  精彩镜头:挖掘机依旧像上一场比赛一样,前期抓下路,这场比赛也在下路进行第一波GANK,泰坦的控制,让挖掘机成功拿到一血。上路的两个人马,一个带的点燃,一个带的惩戒。双方对拼一波,QN人马用点燃成功单杀JQK的人马。卡牌的第一个大招飞到上路,配合其他3个队友拿到人马的人头。之后卡牌的支援让QN很头疼。比赛的节奏又被挖掘机和卡牌带动着,QN也没能很好的打赢团战。

  QN5人抱团连续抓到几次泰坦。这时局面才渐渐的打开,QN的中单维克托的伤害很高,装备也领先,每次团战都找到很好的输出位置。在JQK拿到大龙之后,飞机的一波贴脸W,让必输的团战靠维克托和人马两人成功打赢了。在小龙处,JQK拿到小龙,想去开团,被QN成功打了回去。这时对面人马和维克托的伤害都爆炸。卡牌想去单带,被赶来的人马单杀。QN推上高地,卡牌复活,JQK想反打一波,但是无奈对面人马装备太好。根本打不赢团战。中路河道,JQK想强开对面的中单,虽然集火打死了维克托,但是JQK也差点团灭。最后QN直接一波推掉了JQK的大水晶。


  总结:本场节奏前期依然在JQK手里,但是泰坦的几次被抓单,让QN打开局势。QN人马的完美发挥,使得QN前期的小劣势被弥补。中路维克托的发挥也相当出色。中期就是靠维克托打开比赛的僵局。

  MVP:人马 前期虽然被抓,但慢慢的发育,使得自己成为JQK后排的噩梦。JQK双C位在团战中都被人马强切。给QN的后排创造输出环境。

  最后,恭喜QN 3:2拿到这届YSL的冠军,JQK这次虽然没能拿到冠军,但是表现依然很好。作为本次YSL的黑马,QN的实力我们都很肯定,给我们呈现了5场精彩的比赛。

  更多官方赛事动态,关注虎牙直播: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关注“虎牙直播”官方微信(微信号:huyazhibo)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