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神雕侠侣2》手游主播招募正式开启

《神雕侠侣2》手游是完美世界出品的3D回合制MMORPG手游,金庸武侠正版授权,原著主角及情节悉数还原,同时传承端游及神雕一代手游经典设定和玩法。游戏融入现代恋爱元素,武侠绝恋得以年轻化诠释。在次世代绝美江湖中,轻松结识你的侠侣,行走江湖绝不孤单;更有双人坐骑、专属情侣外观等玩法记录你们相恋的甜蜜;在并肩战斗中感受恋爱升级,共同经历定制轻功、侠客萌招、VR彩蛋等游戏乐趣,随时开启江湖奇遇。这个“人人有侠侣”的江湖,将给你最纯真浪漫的社交体验。

【活动时间】

7.26-8.22

【参与方式】

填写报名表: 「我要报名」

加入1群:895955829虎牙神雕侠侣2主播群 2群:125544268虎牙神雕侠侣2主播2群

下载游戏并在“神雕侠侣2”品类下开播即可

移动端用户请下载虎牙直播APP,在“发现-活动中心-主播招募”找到此活动招募,点击报名并加群即可。或者在虎牙助手/虎牙手游开播工具的“活动-主播招募”进行报名。

注意1:为便于管理及联络,入群人员须将备注改为“主播昵称+yy号”。

注意2:进群人员未在指定链接填写报名表的,无法获得活动奖励。

【直播奖励】

1、时长奖励(每周结算,挂机取消资格):

第1名:400 京东卡

第2名:300京东卡

第3-4名:200 京东卡

第5-10名:100 京东卡

2、人气奖励(每周结算,直播时长≥20小时且开播≥4天):

第1名:800 京东卡

第2名:500京东卡

第3名:400 京东卡

第4-5名:300京东卡

第6-10名:200京东卡

3、游戏奖励

活动截止后,在游戏中的“鲜花榜”中,鲜花总数排名前10虎牙主播(游戏名需要带虎牙)将获得以下奖励:

第1名:3000元京东卡

第2名:2000元京东卡

第3名:1000元京东卡

第4名:800元京东卡

第5-6名:600元京东卡

第7-10名:500京东卡

PS:以上奖励可以重复获得

请务必在报名表中填写正确游戏信息,以免统计错漏

【挂机举报】

举报挂机主播 >>>填写举报资料

【注意事项】

1、直播内容仅限《神雕侠侣2》手游,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2、活动期间官方人员将会全程观察,一旦发现包括但不限于挂机、制造虚假人气等行为取消活动资格;

3、该活动仅限于在虎牙直播,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取消活动资格;

4、参与主播必须填写报名表并加入QQ群,否则无法发放奖励;

5、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神雕侠侣2》及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