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大唐无双》全民直播招募计划

热情如火的盛夏,大唐无双首个全民直播活动来袭!无论是你技术型、 娱乐型还是逗比型,都可以化身主播性感在线,带飞萌新小白,和兄弟们嗨翻战场, 不仅可以收获游戏内礼包,还有真金白银的工资结算哦,快来试试自己的潜力吧!

活动时间:7月5日-7月18日(两周)

活动规则:

报名方式:加入大唐无双端游主播招募群:884322971

进群后,务必修改自己的名片【角色名+区服+房间号】,详细阅读群公告。

填写报名表:点击报名:点击报名>>>

注意:加入活动Q群+点击报名链接填写报名问卷成功=报名成功!

1、开播要求:

所有主播必须【大唐无双零】专区开播,且直播【大唐无双端游】

直播间标题必须包含#大唐无双#几个关键字

每天直播时长不低于2小时才算一次有效的直播记录

2、奖励说明:

(1)开播奖励:每天在线直播2小时且总直播天数达到3天,即可获得全民主播游戏礼包1个

(2)时长奖励:活动期内,根据直播总时长排名发奖,奖励领取条件:平均人气不低于500,有效直播天数不少于8天,一旦发现恶意挂机将取消领奖资格

60小时以上 前3名: 每人奖励1000元京东卡

50小时以上 前5名: 每人奖励800元京东卡

40小时以上前8名:每人奖励 500元京东卡

30小时以上前10名:每人奖励 300元京东卡

(3)人气奖励:活动期内,根据主播综合人气进行排名,时长不低于30小时,人气不低于2000

人气第一名:1200元京东卡

人气第2-3名:每人800元京东卡

人气4-5名:每人500元京东卡

3、优秀主播奖励:

7月19日开始,游戏官方论坛将从全平台挑选综合成绩表现优异的主播进行投票评比,全平台前三名主播可额外获得官方发放的“无双星主播“奖金奖励

新老服玩家皆可开播,需要在游戏官方论坛指定报名贴内报名(直达地址),以方便后期奖励跟踪发放

第一名:2000元京东卡

第二名:1500元京东卡

第三名:1000元京东卡

注意事项:

1.活动直播内容仅限虎牙直播【大唐无双】端游相关内容,其他直播内容不计时长;

2.审核通过后,直播间将锁定在【大唐无双零】专区,提交申请,默认表示接受该要求;

3.活动期间禁止出现挂机、放录像、挂协议、跨品类直播以及其他与游戏无关的内容直播等违规现象。一经发现,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发现将取消活动资格。

4.直播时长数据、人气标准以平台后台为准。

5.奖励发放将参考报名表,在QQ群内进行发放,报名表与QQ群内信息不一致的将不具备获奖资格。

6.每位主播玩家最多只能使用一个角色参与、领取活动奖励,如出现通过多个角色报名等情况,经查证核实后仅发放一份奖励;

7.该活动仅限于虎牙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

8.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平台及网易《大唐无双》官方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