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YSL:ATM盼突破 董导死磕表哥

  【虎牙直播】7月2日,进行YSL 英雄联盟项目B组第三轮比赛。贪吃飒对决娱+电竞,ATM决战鸽子边。

观看直播

           更多资讯:http://ysl.huya.com/lol.html

董导对战大表哥  谁才是最强娱乐解说

  贪吃飒本周的对手是娱+战队。同样是虎牙直播的明星选手,董导和大表哥都分别是两支队伍的灵魂人物,董小飒在上周的比赛中获得三分,而大表哥则1比1战平鸽子边。在士气上显然是董导略占上风。董导最近连carry两场后显然是春风得意,队伍磨合也日趋完善。而大表哥在上周的表现虽然谈不上完美,但能够战平实力强大的鸽子边,大表哥的实力也不是纸上谈兵。两队目前的情况是大表哥在比分上稍占上风,占据B组第二名。

娱+战队灵魂人物大表哥

  在JQK获得YSL冠军后,董导就一直希望皇德耀世能够再次获得YSL的冠军,平时直播时唯独以欢乐逗比一面示人的董导,其实内心也有着些许柔软的地方希望能成为冠军。

  但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如果董导的战队没有取得连胜后,他们将进入败者组,面对的队伍即是自己曾经一手组建起来的皇德耀世,如果为了复仇,贪吃飒与大表哥打成平局就可以对战皇德耀世。但如果是为了进入决赛,拿到冠军,那么董导还是要全力以赴的。

               贪吃飒战队的灵魂大将董小飒

鸽子边领跑B组,ATM能否获首胜

  实力强劲的鸽子边在之前的比赛中获得3胜一负的好成绩,排在B组第一名的位置,在接下来他们要面对的是ATM战队,值得注意的是,他们要面对的是一支全败的ATM,在士气上显然是鸽子边这边要略占一筹。本周的比赛结束后,无论战绩如何,鸽子边也将成为胜者组的一员。在心态上也比破釜沉舟的ATM要好上不少。这与边边不俗的个人实力和队伍的磨合有关,身为队长的边边显然在领导队伍的方面十分出色,才能带出鸽子边这样可以冲击YSL冠军的队伍。

  ATM显然是带有悲剧光环的队伍,皇德耀世也破除了全败光环后,整个联赛就只有这一只队伍没有任何积分入账。别变成真正的ATM,才是他们的目标。他们在掉入败者组之后,能否击败对手,急需要用一场胜利来恢复士气。[返回虎牙首页]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