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YSL2015烽烟再起,众星云集50万奖金点燃ChinaJoy

  【虎牙直播】在经过半年的休整期,虎牙明星主播联赛YSL2015将于6月17日战火重燃。本次YSL将邀请到上届冠军JQK及5大人气公会90001、90010、90666、880、90077鼎力打造的精英队伍,加上两支从预选赛中杀进八强的队伍,在长达一个半月的赛程中激烈竞逐高达50万元的奖金,最终决赛将在上海chinajoy现场举行!

  奖金分布:

  冠军20万,亚军10万,季军6万,殿军4万,第5~6名3万,第7~8名2万。

  报名时间:

  即日起-6月7号

  比赛时间:

  6月10号开始预选赛,正赛6月17日开始.

  报名要求:

  特邀队伍:所有队员必须在电1钻1以上;每个队伍必须最少有1名最强王者;必须保证所有队员在比赛过程中都能开直播。

  报名队伍:所有队员必须电1钻石以上。必须所有保证所有队员在比赛过程中开播直播。

  报名方式:

  首先点此下载报名表,在填写完报名资料后在6月7日前将报名表作为附件提交到报名邮箱:yylive@yy.com,逾期不候!赛程赛制在报名表中可以查询到。

  本届YSL将从即日起接受各大公会队伍报名,决出两个进入八强正赛的名额。YSL正赛将于6月17日正式开始,将8支队伍分成AB组进行BO2单循环,小组前2名进入胜者组,小组后2名进入败者组,以8强双败的对阵形式决出最后的冠军。

  FAQ:

  Q.预选赛怎么打?

  A.首先在报名结束后,6月8 日YSL组委会将会对队伍进行参赛资格筛选,预选赛赛制和分组将会在6月9日公布。在6月10日~6月13日下午2点进行预选赛,

  Q.队员分布在不同的公会可以组队吗?

  A.可以,但是必须以队长所在公会为单位进行报名,队员必须服从队长的管理。

  Q.被邀请的队伍是直接进入到8强吗?

  A.是的,人气排名前五的公会都有一个8强名额,JQK战队作为去年YSL冠军被直接邀请进入8强。

  Q.不是白金公会可以报名YSL的预选赛吗?

  A.可以,YSL作为虎牙直播最重要的赛事,是允许任何达到要求的主播进行参加的。

  Q.可以找别的平台的主播做外援吗?

  A.若非虎牙直播的主播进行参赛,必须要跟虎牙直播进行签约才可参赛

  Q.比赛的奖金怎么分配个每个队员?

  A.奖金会统一发放给队长,由队长进行统一分配

  Q.奖金的是税前还是税后的?

  A.根据国家税务局管理条例,所有的比赛奖金都必须由获奖方支付税务,故奖金是税前的。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