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中国军团出征西雅图 5月28日现场见证

  【虎牙直播】2015国际邀请赛中国区预选赛已经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各支战队的出现形势仍扑朔迷离。而不管最终冠、亚军花落谁家,他们将代表中国军团与另外四支直接受邀参加国际邀请赛的中国战队:LGD、Newbee、VG、IG一同征战西雅图。

观看比赛


  5月28日,中国区预选赛不仅上演最后的战斗,还会带来由完美世界携手MarsTV为中国军团举行出征仪式。LGD、Newbee、VG、IG四支直接受邀战队也将来到预选赛现场,与预选赛冠、亚军一同吹响出征西雅图的号角。热爱DOTA2的你们可前往上海汽车会展中心现场,近距离为中国军团呐喊助威并送上祝福,这一历史性的时刻也需要您与我们一同见证.

  在历届国际邀请赛上,中国军团一共取得过两次大赛冠军,此次出征仪式将带上所有中国玩家的祝福,祝愿中国军团在西雅图之战中打出自我的风采,并为全球玩家带来精彩的比赛。

  2015国际邀请赛将于8月3日——8日在美国西雅图钥匙球馆举行,作为国际上最高规格且奖金最为丰厚的电竞赛事,国际邀请赛不仅将全球最顶尖的选手、最专业的解说以及相关从业者汇聚一堂,更吸引了全球玩家们的目光,带动了整个电竞行业的发展。

  也许DOTA2和国际邀请赛对于旁者只是一款游戏和比赛,而对于热爱它的人们,它的意义则随着时间推移日渐深远,它让我们明白了更多人生的真谛。如果你也爱DOTA2,5月28日,上海汽车会展中心等你来!

  直播地址:

  【龙怼怼直播间】https://www.huya.com/longdd

  【周神直播间】https://www.huya.com/zhou

  【宝哥直播间】https://www.huya.com/zippo  

  【屠夫阿川直播间】https://www.huya.com/achuan

  【风追忆直播间】https://www.huya.com/742253549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