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十周年起床战争联赛 小组赛介绍及名单

花式庆生,在一起更开心。虎牙首届《我的世界》起床战争联赛报名结束啦!

本次赛事报名的火爆程度,让小虎牙和史蒂夫都惊呆了!

过百名主播组成的战队将会在这个五月展开激烈的对决,谁,才是真正的方块王者?

★【活动时间】

战队热身赛——4月27、28日

小组积分循环赛——5月1日至5月4日

突围赛积分淘汰赛——5月11日

复活赛&决赛——5月17、18日

人气战队评选&复活赛资格时间——5月1日(12:00)-5月14日(24:00)


【服务器及版本】

服务器:网易我的世界hypixel服务器

玩法:hypixel普通版4V4V4V4起床战争;

Mod及材质包:本次比赛不允许使用任何mod及材质包,比赛期间请选手关闭无关的后台软件,避免防作弊系统误测;

★【热身赛介绍】

热身赛期间,主播战队自行约战训练,要求战队成员按要求开播并截图上交进行审核;

热身赛结果不计入比赛成绩,但不满足要求的战队将会被取消比赛资格,名额顺延下一位;

★【小组积分循环赛赛制介绍】

5月1日——5月4日晚19:00-21:00

24支战队将会随机分成3个小组,进行组内积分循环制;

各小组最终积分前4共12支队伍将会晋级突围赛;

*其余赛制将会在后续公布

【积分规则】

积分为最终击杀分、拆床分与排名分,最终成绩由最终击杀分、拆床分与排名分相加。

排名分:按被淘汰顺序算分,每局第一名被淘汰的队伍得0分,第二名被淘汰的队伍得10分,第三名被淘汰的队伍得20分,获胜队伍得30分。

最终击杀分: 每最终击杀一人,队伍得3分

拆床分:每拆一张床,队伍获拆床分10分

注意:若总分相同,则按最终击杀分高低排名,若仍相同,则按拆床分高低排名。

★【人气战队评选&复活赛资格规则】

1.活动时间:5月1日(12:00)-5月14日(24:00)

2.活动期间,参赛战队各主播成员可以通过收集礼物提高应援值,最终各战队应援值总值等于5名队员应援值之和,100金豆=1应援值。

3.最终各战队应援值总值将会于5月15日公布,人气战队评选奖励如下:

(1)战队应援值排名第1:获得人气战队奖金1000元;

(2)战队应援值排名第1至4名,可获得参与复活赛的资格,若该战队突围赛顺利晋级,则不需要参与复活赛,参与复活赛的资格将顺延下一名次。

【战队名单公布】


【选手守则】

1、比赛期间,所有场上队员均要求全程按要求开播,请各位选手提前测试好设备,拒绝任何理由不开播,否则一律按作弊处理;

2、严禁使用第三方插件:连点器、鼠标宏等辅助器,以及利用服务器BUG,私加mod等作弊行为,一经查实,取消队伍比赛资格,相关主播点名公告批评并取消一切资源申请和合作机会;

3、比赛期间请关闭一切无关后天,避免出现服务器误封情况,比赛过程中因封禁退出,官方不予受理;

4、禁止出现互相串通、勾结合作等违反体育精神的行为;

5、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游会友,禁止一切不文明游戏行为出现,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赛事原则;

*以上守则请各位严格遵守,违反取消比赛资格;

【赛事奖励】


【相关链接传送门】

我的世界十周年起床战争联赛:http://blog.huya.com/news/11537

我的世界十周年珍藏馆作品悬赏:https://blog.huya.com/news/11535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