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五一劳工大作战-胖哥雷哥大PK

      【虎牙直播】又到一年劳动节,4月29日19:00,由虎牙最知名的两大单机热游主播领衔的“五一劳工大作战-即将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将由雷哥、胖哥分别带队,每组带5个队友,针对几款难到逆天的单机游戏进行火热PK,决战五一!获胜的一队将荣盛为“老公队”,享受对方组妹子的精彩表演。

      而失败的一队将沦为“劳工队”,在这个火热的劳动节,享受最残酷的“劳动”惩罚。到底谁是老公、谁是屌丝劳工,敬请期待两队伍的激烈比赛!

  

        

  

      PK阵容:

    
    

      最逆天的游戏列表:

      1、世界上最难的游戏

    
    

      2、猫里奥

    
    

      3、2048

    
    

      4、是男人就下100层

    
    

      5、flappy bird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