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冷兵器军团对抗网游 铁甲雄兵主播招募

《铁甲雄兵》是云蟾游戏历时多年潜心自主研发的一款军团战争网游。游戏秉承着以匠心致初心精神,致力为玩家们打造一个公平的竞技环境。玩家在战场中将扮演统兵作战的将领,率领军团征战沙场、攻城略地,在战火中感受真刀真枪的厮杀,体验原汁原味的古代战场氛围。

一、主播报名方式

1. 加入《铁甲雄兵》主播团招募群:817311263  虎牙铁甲雄兵主播群 进群后,主播修改自己的名片:ID + 房间号,详细阅读群公告。

2、加群后请认真填写报名表,网页端请在下面的报名链接进行报名>>>> 「进入报名」

注:必须同时加入QQ群,且报名表填写信息与QQ群内信息一致才可获奖。移动端用户请打开虎牙直播APP,在 发现-活动中心-主播招募 里找到该招募活动并进行报名。

二、活动时间

4月22日-5月21日

活动奖励:

1、阳光普照奖

活动期间,所有报名并满足活动规则2(20个有效日,总直播时长>40小时)的主播播均可获得以下奖励。

游戏内礼包:张苞·萨满祭司(永久皮肤)+3000银币

2、最强王者

从4.25开始,到活动结束,爵位最高的前10名,将获得以下奖励。只有侯爵以上才能获得。

第一名:周边大礼包+50000点券+虎牙专属武将配饰

第二名:周边大礼包+30000点卷+虎牙专属武将配饰

第三名:周边大礼包+20000点卷+虎牙专属武将配饰

第四-十名:周边+10000点卷

(奖励2和奖励3,只能获得其中之一,奖励按照最高的发放)

3、直播人气王:(活动期间内专区开播时长40小时以上)

第一名:京东卡500+虎牙专属武将配饰+周边礼包

第二名:京东卡300+虎牙专属武将配饰+周边礼包

第三名:京东卡200+虎牙专属武将配饰+周边礼包

第四-十名:10000点卷+周边礼包

(奖励2和奖励3,只能获得其中之一,奖励按照最高的发放)

4、直播勤勉奖:(活动期间内专区开播时长60小时以上,活动期间平均人气1.2以上)

第一名:京东卡500+虎牙专属武将配饰+周边礼包

第二名:京东卡300+虎牙专属武将配饰+周边礼包

第三名:京东卡200+虎牙专属武将配饰+周边礼包

第四-十名:10000点卷+周边礼包

5、操作哪家强,视频你最亮

活动期间,主播将《铁甲雄兵》直播过程中的精彩时刻视频上传至虎牙视频平台站内,视频播放量前十用户均可获得以下奖励。

200元京东卡+ 月福利礼包

*主播保留视频的源文件于活动期间发送源文件至邮箱:3002939408@qq.com,质量优秀的视频将有机会获得额外奖励!

6、签约主播

在此次直播活动中,表现优异的主播,将获得签约官方主播的机会。

【活动规则】

1、玩家在参与活动期间,须使用同一个帐号和游戏ID完成所有直播内容,直到活动结束,否则不予发奖;

2、主播每月直播不少于20个有效天,总直播时长达40小时以上,每天直播一个小时视为一个有效天;

3、玩家在参与活动期间,不得有游戏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代练、操纵比赛等),否则将取消其参与资格;

4、每日排名根据当日官方结算时数据为准;

5、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挂机凑时长等),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6、直播内容与《铁甲雄兵》无关游戏不计入直播累计时长,发现2次,取消资格;

7、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