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胜天一子!虎牙自走棋手游万元悬赏

无论你是刀塔自走棋里成名已久的顶尖大神,还是大隐隐于世的绝世高手,这里都是崭新的起点!胜天一子,快来在自走棋手游里面证明你的实力,万元奖励等你来拿!

活动专区:https://www.huya.com/g/5133

活动时间:

4月16日—4月23日

活动奖励:

1.胜天一子

在活动期间内,第一个到达皇后的玩家,将获得5000元的现金奖励+胜天一子专属封面+首页轮播2小时+头号玩家标签

2.头号玩家

注:获奖主播必须与虎牙签约,活动奖励将以佣金形式发放。

活动内容:

胜天一子:在活动期间内,虎牙主播中第一个达到皇后段位的玩家,将截图发至:443439063@qq.com(需备注YY号,主播昵称,QQ号)

头号玩家:4月23日截止14:00,以正版自走棋手游游戏内“排行”为准,统计排行榜前50带“虎牙”前缀的主播,根据排名发放奖励。

注:两个活动均要满足最低直播时长,活动期间直播时长大于20h,直播天数大于4天,否则取消奖励资格。

活动要求:

1.报名时间:4月16日至4月19日,加入QQ群:806294632   虎牙自走棋手游主播群

2.主播需要直播分类选择“自走棋手游”

3.活动期间,主播需使用【虎牙XXX】格式的游戏ID冲榜并进行直播

4.激活码发放活动:「点击进入」

自走棋手游开播指引:「点击进入」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